1份補習
地區
年級
搜尋
科目
價錢
補習個案詳細資料
編號: c73283
刊登日期: 2014-10-30 20:40:19
學生性別: M
地址: 葵涌村, 葵涌 
學生程度: 小六
補習科目: 全科重英文
補習資料: 六待議
星期六至日: 每星期1堂, 每堂1.50小時, 每小時80至80元
特別要求: 男女均可,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
 (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,)

冇時間? 想介紹比朋友做? Share比佢啦!!
 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
(時薪)
1 t43596 [F] (2014-10-31)
就讀中文大學,有幫小學生補習經驗
80
2 t38327 [M] (2014-11-02)
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全職學生 擅長英文,bafs 及經濟科目 本人為首屆文憑試考生 於經濟科取得5*成績 相信能夠教授學生考試技巧以及讀書心得。我居住於葵興 能方便到本區為學生補習。 補習時間可為星期一至五晚上 星期六下午以及星期日全日。 盼能給予本人一個機會
100
3 t41840 [F]
(2014-11-03)
你好,我是浸大幼兒教育學系的二年級學生。在過去的兩年我任職於屋村補習社、到校的功課輔導班以及為中,小生進行私人補習,所以我能掌握貴子的課程。以往的經驗使我了解到不同學生的學習方法,我相信我能找出適合他的補習方法,從而使他在學習上更得心應手。 我希望得到這個為貴子補習的機會。“
80
4 t39397 [F] (2014-11-04)
本人為城大學生,新高中文憑畢業生(DSE)。高中修讀M2、生物及物理,主要以英文授課。為人認真,有責任感和有耐性,補習時間彈性。
80
5 t39070 [F] (2014-11-29)
你好, 本人是一名女教師, 曾在Band1英文中學就讀中一至中六, 是首屆文憑試考生, 在主科亦獲得優異成績, 中國語文科更獲全科5**. 本人在中學階段時儲備大量私人筆記, 相信有助有效地提升貴 子弟的學習水平. 此外, 本人具三年補習經驗, 明白每人的長短, 再加以針對其不足之處, 能有耐性和細心地教導. 本人早前透過中學老師推薦, 開辦了一對十的補習班, 自信仍能應付. 本人現就讀於理工大學,居住於葵涌區 , 在平日晚上和六,日全日也方便補習. 本人定當以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和成績為己任, 非常感謝耐心細閱此留言,
80
6 t44256 [M]
(2015-06-21)
I am a freshman in HKU who can speak fluent English and Chinese. I have written a few posts for SCMP Young Post and achieved excellent results in English in the HKDSE. I have been teaching since highschool and am experienced in helping people with their English.
80
7 t39070 [F] (2015-07-16)
你好, 本人是一名女教師, 曾在Band1英文中學就讀中一至中六, 是首屆文憑試考生, 在主科亦獲得優異成績, 中國語文科更獲全科5**. 本人在中學階段時儲備大量私人筆記, 相信有助有效地提升貴 子弟的學習水平. 此外, 本人具三年補習經驗, 明白每人的長短, 再加以針對其不足之處, 能有耐性和細心地教導. 本人早前透過中學老師推薦, 開辦了一對十的補習班, 自信仍能應付. 本人現就讀於理工大學,居住於葵涌區 , 在平日下午和六,日全日也方便補習. 本人定當以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和成績為己任, 非常感謝耐心細閱此留言,
80
8 t44693 [M] (2015-08-08)
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HKUST學生 修讀環境管理與科技系(只有科大UST有開設的科目) 大學GPA過三 本人已有三年補習經驗 了解學生的學習方式和問題 加以教導 本人性格有耐性 學生如有任何問題定會盡力解決 定會以學生成績為首要!
80
9 t19891 [F] (2016-11-15)
本人家住葵青區, 曾就讀蕭明英文中學,有五年補習經驗、因此了解課程的結構,能好好指導學生。 曾幫有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(包括溫習、默書及跟功課),可提供額外筆記及教授課外更多知識。 本人為人有責任心以及有耐性、向來有禮,有愛心, 而且守時盡責。敬希考慮,謝謝。
80